真人秀《花儿与少年》本周收官 将出现三个结局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2014-06-12 09:59:41

真人秀《花儿与少年》本周收官 将出现三个结局

推荐阅读:“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花儿与少年》刘涛许晴欧洲比美 许晴装嫩卖萌

本周五(13日)晚22点,《花儿与少年》(简称“花少”)将迎来最终大结局。昨日,节目组总导演廖珂告诉记者,“节目将以全新的剪辑手法,三个故事三个结局同步进行,保证全程无尿点!”

廖珂介绍,这期节目是将最后几天行程的海量素材压缩在最后一期里播出,绝对“纯干货”!而关于结局,将以“悬念篇”、“感伤篇”、“欢乐篇”三种主题为核心依次呈现,非线性的讲述方式不仅令各种情绪更加深刻,同时也保证了素材最大化地运用到节目中来。而这种剪辑方式也是“花少”在制作上的一次大突破。

对此,观众其实从上周的预告中也能看出端倪,许晴的别离小伙伴们都哭红了眼睛。不过,除了离别的感伤,欢乐的气氛在最后的几天旅途中依旧不可或缺。两个月的相伴,7个人的相知,《花儿与少年》在穷游欧洲的旅途中,有笑、有泪,有磨难,每个人的真心付出感动了彼此,也感动了观众。

对于观众关心的第二季嘉宾人选,节目组并未透露是否将是原班人马,只表示“大家能在‘悬念篇’中看到端倪。”而张翰曾说“这是一个七个人的旅行,(如果不是)我弃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