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发声明否认是小三:与张翰是哥们

作者:警察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6-12 09:42:51

李菲儿发声明否认是小三:与张翰是哥们

  节目截图

李菲儿发声明否认是小三:与张翰是哥们

  李菲儿经纪人发表声明

推荐阅读:“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花儿与少年》刘涛许晴欧洲比美 许晴装嫩卖萌

近日,张翰和女友郑爽单方面提出分手,与此同时,张翰和李菲儿在《花儿与少年》中的暧昧瞬间也被大家关注并加以谈论,称张翰和郑爽两人分手真相或因李菲儿。对于各种谣言,李菲儿经纪人“金晶kinki”于6月11日发布长微博,否认是张翰小三,称只是哥们。随后,李菲儿转发此微博。

6月11日17点18分,李菲儿经纪人“金晶kinki”就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李菲儿是张翰小三”的传言进行回应,发表声明,称:“在这两天,因为一些无关的新闻,李菲儿的微博评论中出现各种各样的指责谩骂,作为她的经纪人,她最贴近的朋友和家人,有必要发表这样一则声明。”声明中称参加《花儿与少年》节目,是李菲儿有想去欧洲旅行,最主要的是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她,因为节目组有趣的剪辑效果让好事者放大狂做文章,把她卷入是非当中。原本打算沉默,可舆论已经严重伤害到艺人并且触及了底线,甚至从李菲儿回答中挖出让人玩味的语句,放大事实获取点击率。身为娱乐圈人,有娱乐的精神,但对触及底线的谣言不可姑息原谅。最后做出全部的解释,称:“就是哥们!”

随后,在同一天的23点15分,李菲儿转发此微博。声明曝光后,网友纷纷力挺并安慰李菲儿,其中有网友借用华晨宇的口气称呼道:“小妈,为你的乐观鼓掌,加油,一切都会过去的,挺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