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或亲赴“挑8”赛场 为公益呐喊

2014-06-12 14:48:34

刘涛或亲赴“挑8”赛场 为公益呐喊

“居家女神”刘涛,作为2014年“挑战8小时”公益徒步赛的爱心大使,或将于赛事当天奔赴“挑8”赛场斋堂镇,亲自为公益事业助威。刘涛此次的“挑战8小时”之行,既是参赛粉丝们的福利,又实现了刘涛将公益和运动结合的愿望。

刘涛或亲赴“挑8”赛场 为公益呐喊

据悉,挑战8小时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公益徒步越野赛,旨在为中西部乡村小学筹建“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这场与孩子相关的公益跑,对刘涛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做为母亲,她对孩子的爱是其他人无法比拟的;做为明星,她对公益的支持也是众所周知的——为白血病患儿捐款,助力甘肃地区支教,倡导高考静音72小时,她关注的公益项目几乎都与孩子有关。

为挑战8小时献爱心,请关注官方微信:challenge8hour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