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明星父子 陶喆继承父亲才华谢霆锋父亲风流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06-13 13:16:37
 
 

“子承父业”在娱乐圈也不是什么新鲜事,许多父子共战娱乐圈,他们当中,有的长江后浪推前浪儿子胜过父亲;有的却无论如何努力也无法超越父亲,甚至常常绯闻缠身不让父亲省心。

娱乐圈明星父子 陶喆继承父亲才华谢霆锋父亲风流

父亲:刘丹 儿子:刘恺威

说起黄日华翁美玲版的《射雕英雄传》中的“洪七公”几乎是家喻户晓,他就是刘丹。他的儿子刘恺威自1993年参加全加拿大华人歌手选拔赛中夺得冠军而出道,第二年就成为了香港无线电视台重点培养的信任,以配角的身份出演了一系列无线的精选连续剧广受欢迎。近年来刘恺威转战内地,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换子成龙》、《顺娘》、《凤穿牡丹》都大受喜爱。

今年年初刘恺威与内地女星举行盛大婚礼,六月两人爱情结晶小糯米降生。是娱乐圈幸福地新楷模,算是娱乐圈父子中最让父亲省心的儿子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