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帕特洛与酷玩主唱闪电复合 分手仍同居

作者:仁杰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6-17 09:36:45

曝帕特洛与酷玩主唱闪电复合 分手仍同居

  马汀和帕特洛

推荐阅读: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宣布离婚 疑似与律师偷情出轨

6月16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三个月前,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宣布与丈夫、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汀(Chris Martin)分手,并发表了一份多少有些诡异的“自愿分手”声明。但此后,两人多次被目击一起出游,甜蜜似热恋。近日有人爆料:两人已经打算复合了,他们甚至都没分居过,一直情意绵绵。

两人的一名友人说:“他俩之间是曾有些问题,但很诡异的,这种‘自觉分手’的状况缓解了他们的压力。格温妮丝曾定了一些规矩,比如分手后不要马上开始约会、互相尊重、以孩子快乐为先、坦诚交流,但这反而唤醒了激情。克里斯现在还在跟她住,她也还戴着婚戒,两个人如胶似漆。之前他们分手了没错,但现在看起来正在复合,如果他们又在一起了没人会惊讶。”

这有点微妙的状况,连见惯了稀奇古怪婚姻形式的外国网友都称摸不着头脑,有人吐槽:这种表面上的“分手”,不是摆明让克里斯-马汀可以“屋内红旗不倒,屋外彩旗飘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