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被曝恋同性女助手 新欢与成龙同名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6-18 09:53:27

胡杏儿被曝恋同性女助手 新欢与成龙同名

  胡杏儿新恋情曝光

推荐阅读:杨幂吴奇隆胡杏儿李思捷 揭娱乐圈借假绯闻炒作的明星
佘诗曼重回TVB 胡杏儿黄宗泽同台全程无交流

据香港媒体报道,同黄宗泽分手后不是朋友,无恋事就同搞笑王李思捷传绯闻的胡杏儿,却被曝断背之情,新欢叫Jackie Chan(与成龙同名),是一名中性打扮的女助手。

Jackie三个月贴身服侍胡杏儿,表面上是宾主关系,休工时候,不用拍剧时女助手Jackie依然陪伴在侧,还会登堂入室,胡杏儿同助手关系密切,还一起用同款手机壳,又被发现戴情侣戒指。

不过,胡杏儿事后当然是否认恋情,只说二人只是工作伙伴。

跟成龙英文名一样的Jackie Chan,不是刚刚入行,最初她是帮“宇宙最强”甄子丹,之后去过英皇唱片部,之后就被杏儿罗致。

报道中知情者说,指好多女星特别喜欢找中性人做女助手,一来搬得动东西,二来又是同性,最重要的细心又忠心,经过黄宗泽情伤重创之后,胡杏儿更加信不过男人,所以有贴心又贴身的女助手,很快就“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