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沽源湿地嘉年华音乐节发布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8 10:40:19

 

2014沽源湿地嘉年华音乐节发布会在京召开

由古韵宏臻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神州锦绣(北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神州锦绣(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4沽源湿地嘉年华音乐节,将于7月11日至7月13日在沽源县闪电河国家湿地公园热血开唱!

沽源曾是北魏御夷镇,也是辽、金、元三代帝王的避暑圣地,更是留下了全国唯一带有墓上享堂的梳妆楼元墓古迹。沽源境内拥有水库5座、湖泊12处,水域面积达6.1万亩,是滦河、白河、黑河“三河之源”,是京津的重要水源地,闪电河库区被评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全县有草原202万亩,其中湿地草原60万亩,是距北京最近、保存最完好的湿地草原,闪电河湿地是河北省唯一一处国家级湿地公园,并成功入选“中国特色旅游最佳湿地”。有华北著名的第三高峰冰山梁,沿坝林海绵延120公里,面积60多万亩,有效保护了京津的空气和水源质量。原生态的自然环境造就了闪电河湿地、滦河神韵、五华草甸等优美景观,这里山青水秀、林草丰茂,被誉为“天然氧吧”,夏季平均气温17℃。7月的沽源繁花似锦,绿草如茵,更有与城市中的骄阳似火截然不同的清爽温润。闪电湖畔,波光粼粼,鸟语花香,在这样的天空下,一场以音乐与青春为名义的狂欢音乐节,绝对是一场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

为期三天的湿地音乐节将突出《荷尔蒙之夜》《致青春》《好客草原》3大主题,三组风格迥异的亚洲顶级音乐艺人齐聚出席,他们是:黑豹乐队,天堂乐队,面孔乐队 陈劲,爽子与瓷,龙舌兰,迪克牛仔,远途乐队,郑钧,老狼,叶蓓,水木年华,花样年华,麦田守望者,旅行团,飞鱼,额尔古纳乐队,夏日部落乐队,二手玫瑰乐队,指行者乐队,中韩Notice组合,韩国ShotGirl组合,杭盖乐队,闪耀娱乐圈的大牌明星们将在3天时间内轮番登上恢宏而别致的音乐节舞台,让来到现场的您,嗨翻天!2014年沽源湿地嘉年华音乐节上的沽源元素也可谓“琳琅满目”。海量的沽源湿地嘉年华音乐节元素定让喜爱音乐的您,爽翻天!

沽源湿地音乐节 音乐主题特色鲜明

荷尔蒙之夜: 劲歌热舞,疯狂摇滚,刺激你的荷尔蒙,让你不由自主,随音乐疯狂摇摆

致青春: 致我们逝去的青春,致我们美好的回忆,致我们青涩的恋情,致我们曾经拥有却不曾珍惜进而失去的过往

好客草原: 草原的民俗风情,好客的草原游牧民族,悠扬动听的旋律,给参与者的草原之旅留下美好回忆。

沽源湿地音乐节 重塑多项全国第一

中国首个五星级服务音乐节:一切以观众为中心,在感受沽源湿地绿色、纯净的自然环境和音乐的同时,享受高品质的五大配套服务。让您居住最豪华舒适的房车,体验最大规模的户外露营,品尝中国最大馕坑烤肉,体验草原足球、生态垂钓等丰富的健康运动,露天观看奔放的世界杯决赛……

中国最具青春和自由气质的户外音乐节:音乐节在世界范围内一直是年轻人在音乐的名义下的集体狂欢和情绪释放,在户外的蓝天和绿草地上尽享青春和自由。我们追求的是呈现给观众三天现场体验和音乐的完美结合,沽源音乐节强调现场体验,通过草原越野、草原摔跤、草原射箭等众多的体验活动设计,突出青春属性,营造狂欢氛围。

沽源湿地音乐节 多体验让你流连忘返

2014沽源湿地嘉年华音乐节充分利用沽源特有的资源,将用多样的活动形式围绕音乐演出系统呈现,把沽源融入京津冀城市生活圈。在音乐的带动下,生成新的文化和商业氛围。带动沽源各项产业的开发和发展。充分发挥音乐节所带来的辐射作用,营造一个新的高品位的旅游文化亮点。云集海内外不同风格当红歌手以及乐队,荟萃国内一流制作班底,全力打造集“音乐追梦体验之旅、户外休闲体验之旅、生态环保体验之旅、运动健康体验之旅、青春时尚体验之旅、头脑风暴体验之旅、交友邂逅体验之旅”七大主题近四十个项目为一体的国内顶级五星品质户外狂欢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