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国际儿童艺术节招募联合国气候大会儿童环保大使及志愿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8 11:01:38

6月26日,798国际儿童艺术节将于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气候峰会举行“儿童环保画作公益拍卖”。届时,798国际儿童艺术节将选送多幅儿童画作参加展览并进行公益拍卖,拍卖所得将现场全部捐给宋庆龄基金会。

环保问题关乎人类生存发展,应对气候变化已经被当做全球最重要的议题之一。本届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气候峰会将目光聚焦儿童,希望能透过儿童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用艺术的手法诠释“绿色家园”、“生态文明”。

据了解,本次作品征集最终将产生25幅入围儿童环保画作。其中5幅用于本次气候大会成果集,交由联合国永久收藏,其他20幅将在大会当天设专区展览,其中10幅作品经不记名投票进入公益拍卖环节。同时,艺术节组委会还为本次活动招募儿童志愿者,希望能让儿童真正参与进来,为未来的“绿色家园”募集更多的改变力量。

发挥儿童想象力,助力改善气候问题,上传画作可登陆www.798kids.com;报名志愿者、儿童环保大使在峰会现场支持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气候峰会,可关注“798国际儿童艺术节”官方微信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