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影业再出精品 爆笑网剧《我该怎么办》北京首映

2014-06-19 14:37:58

锐影业再出精品 爆笑网剧《我该怎么办》北京首映

锐影业团队成员亮相首映礼现场

新锐映像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影视娱乐公司,参与策划、出品多部互联网上最具影响力的作品。2012年,折射当下社会现实的微电影《干爹》父亲节火热上线,20天内点击破3000万,累计点击量超2亿次。新媒体电影《妈咪》,尝试付费+免费的发行渠道,采用网络化推广方式,整合乐视、爱奇艺等视频网站,新浪、搜狐等门户新闻类网站,天涯社区、新浪微博等SNS网站,综合运用图片、文字和视频等传播形式,最终实现超6亿次的点击播放量,打造出新的网络神话。2013年推出何自强导演最新力作新媒体数字电影《青春盛宴》树立了新锐映像在新媒体影视行业的江湖地位。此次联合出品的网剧《我该怎么办》无论是在演绎形式上还是内容制作上,都有新的突破和创新,对国产剧也是一次颠覆性的创举,敬请网民们关注!

继《我该怎么办》后,锐影业即将于下半年推出网络大电影《爱上女主播》、《追逐时尚的女孩》、《圈里圈外》、《大哥》等,网络周播剧《屌丝注定孤独一生》、《把妹达人》等,期待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创作更多精品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