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南昌、贵州迎来校园行 冰力玩家来袭清凉一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0 16:56:15

兰州、南昌、贵州迎来校园行 冰力玩家来袭清凉一夏

“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校园行”好音乐不停歇, 6月9日甘肃政法学院,6月13日江西财经大学,6月19日贵州大学在火热夏日,迎来冰力玩家,以音乐名义带给兰州、南昌、贵州三地阵阵畅爽清凉。

校园行兰州开唱 青春歌者魅力无限

6月9日“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校园行”驾到兰州,在甘肃政法学院-本校区体育馆开启high唱模式。活动现场,黄雅莉,刘思涵,TimeZ,王大文放肆HIGH歌,与康师傅冰红茶一起享受极致的音乐盛宴!

崽崽黄雅莉在大学生中一直具有超高人气,纵使现场高潮不断,黄雅莉依旧能用自己清澈灵动的嗓音给躁动的现场注入一阵清凉,让歌迷们不自觉的沉醉其中。场内互动引来台下同学热烈响应,掌声不断,笑声不断,而接下来,新晋小歌后刘思涵,更是用自己独特的嗓音震撼开唱,与同学们一起玩转音乐!TimeZ五位帅气萌主一登场,便引来现场女同学尖叫连连,所演唱的每首歌都能引起歌迷的大合唱,青春洋溢,活力无限!暖男王大文也已习惯了校园行带来的热情,即使场下多羞涩,只要一站上舞台便魅力无限,所演唱的经典歌曲别有韵味,帅气开唱征服现场学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