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微博声明 “出轨”纯属无稽之谈

作者:梁瑜珏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6-23 08:02:28

陈思诚微博声明 “出轨”纯属无稽之谈

  陈思诚微博声明

推荐阅读:陈思成为佟丽娅办生日会 晒热吻照暗示将结婚
杨幂姚笛佟亚丽 古装萌相秒杀你!(组图)

6月22日中午,被曝16号晚与一女子密会6小时的男主角陈思诚发表微博“声明”,称之前“不回复不代表心虚”,谈及16号晚与女子密会时,陈思诚说“16号整晚我都在为新剧配音,过生日之事纯属无稽之谈”,以此来澄清与“密会”女子发的朋友圈“最幸福的一个生日,谢谢你能来”毫无关系。同时,陈思诚还提到聂远,说“聂远已发微博阐明误会真相,不要再被居心叵测的人利用”。最后,陈思诚表示“网络造谣也要追究法律责任”,“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监督,以后会更谨慎自己的言行”。

6月16日,有媒体拍到陈思诚深夜密会长发妙龄女孩,当天在高档餐厅一起用餐四个小时,之后驱车前往陈思诚婚前的一处高级公寓,两人在公寓逗留了近两个小时,凌晨时分两人再度一起出门,并在路边开心地交谈,过马路跨越护栏时,陈思诚还搀扶了女孩的胳膊,让外界不禁猜想陈思诚有出轨的嫌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