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热播 武隆现“坑你爹”杯足球赛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4-06-23 11:24:45

《爸爸去哪儿2》热播 武隆现“坑你爹”杯足球赛

  武隆天生三桥景区

2014,注定是又一个“世界杯”年。这边巴西世界杯如火如荼,那边《爸爸2》中天坑杯足球赛也正精彩进行,只不过,《爸爸2》将赛场移到了武隆天坑。作为《爸爸2》的首站外景地,武隆天坑奇景在节目中可谓是将原生态发挥到极致。其中,节目游戏——天坑杯足球赛,堪称史上最坑爹,引发全民戏谑热议。

《爸爸2》的天坑故事还未完待续,而外景地武隆方面更是传来消息,将于近期举行“坑你爹”杯足球赛。据内部人士透露,《爸爸2》播出后,网上对天坑杯足球赛关注度相当高,而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已连续举行了11届,有丰富的赛事举办经验。而《爸爸2》拍摄地群山环绕,景色优美,又有众多明星在这里举行过足球赛,非常适合打造特色户外运动。因此武隆景区把打造足球赛提上了日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