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团Ulala Session《不朽的名曲》夺冠 感恩已故队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3 13:59:04

 

韩国男团Ulala Session《不朽的名曲》夺冠 感恩已故队长

韩国唱作俱佳的实力男团Ulala Session---军祖、朴光善、朴承一、金明勋、林允泽(已故)上周末KBS 2TV《不朽的名曲-传说咏叹》中获得冠军, 在发表感言时队员们说道:“这次夺冠都是托已故队长林允泽的福,Ulala是永远的五人组。”这番话让现场观众及工作人员都心酸不已。

《不朽的名曲》自2011年6月4日初放送,到录影当天刚好是三周年。节目组邀请到不少实力派歌手参加, 他们之中很多都是前辈级人物,如金钟书、JK金东旭、洪京民、BADA、郑东河、李海丽等。为了纪念“不朽”的三周年, 参赛选手们现场演唱了80-90年代KBS歌谣大赏中的获奖歌曲。Ulala Session在《不朽的名曲》三周年特辑节目中第六个登台,他们选择了金建模的《借口》。一直以舞台表现见长的Ulala Session,这次在表演形式中将音乐与魔术融合,通过团员们精心的编排让这首歌表演起来更具时尚性及舞台感染力。最终Ulala Session以压倒性的优势--全场437的高分取得了此次的冠军,这也是继2012年9月之后的第二次夺冠。

据悉,Ulala Session在获胜后的采访中说道:“ 每次我们站在舞台都会想起当年五个人一起活动的时光, 这次也是托队长林允泽的福才能取得优胜。哥,你在看吗?”团员们对因癌症英年早逝的队长感激之情展露无遗, 也向在天堂的林允泽传达着他们的无限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