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将播 杨幂领衔五大话题人物齐聚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6-23 16:36:04
 
 

《古剑》将播 杨幂领衔五大话题人物齐聚

钟欣潼

郑爽、钟欣潼爱情还在寻找

近日,郑爽坦诚自己已经彻底结束了上一段感情,此次在《古剑奇谭》中,郑爽饰演的小狐狸襄铃,对于爱情襄铃一直怀抱着年少时的美好憧憬,但事实上长大后两人已经不再是年少时的彼此,襄铃也认识到原来喜欢并不等于爱,最终选择放手与成全。尽管现实生活中郑爽从去年《古剑奇谭》的发布会上勇敢公布恋情,到宣布分手仅有一年的时间,但仍然有不少粉丝对这对金童玉女的分道扬镳感到惋惜。郑爽表示自己已经放下了过去,自己通过这段感情也成熟了很多,学会了很多,也认识到了一段爱情要走到最后需要彼此的坚持和付出。

除了郑爽的爱情还在寻找之外,《古剑奇谭》的另一位女主角钟欣潼近日也表示自己目前工作非常忙碌,感情的事情顺其自然。经历了人生重大转折的钟欣潼,现在对待感情更加平和和冷静,她坦言对于未来的爱情自己并没有很多的设想,目前的工作让自己觉得非常踏实。对于剧中角色巽芳公主对待爱情的默默守护和无悔付出,让钟欣潼非常欣赏,也许每个女孩心目中都有自己对于完美爱情的勾勒,只是陪伴自己完成这个梦的人还在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