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精彩来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3 18:40:09

红牛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精彩来袭

2014,真正的世界草原摇滚音乐在张北!

阳光媒体集团投资并主办的“红牛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即将于7月18日-20日火热开唱,狂欢现场依然是万里如画、水清草美的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作为摇滚乐迷们固定的狂欢节日,本届张北草原音乐节主办方继续秉承该品牌鲜明的摇滚风格,并延展了该品牌的国际化、专业化属性,精心挑选国内外30余组顶尖摇滚悍将登临现场,力求呈现一场阵容国际范儿、生活时尚范儿、观众新体验、现场新互动、视觉新效果、运营新模式的草原摇滚音乐节。

“红牛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主题“正青春——乐在张北”。狂欢现场以音乐主场为核心,融合美食、露营、草原文化、户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旨在打造属于摇滚乐迷的全新音乐生活方式。

就在这片仅仅距离你两小时车程的张北大草原,就在这个震撼血脉的魅力盛夏,让我们一起逃离都市的雾霾,走出钢筋水泥的束缚,出发去张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