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四大名媛之一李晓玲显赫贵族身世曝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4 11:35:23

 

京城四大名媛之一李晓玲显赫贵族身世曝光

 

名媛,即“名士之流”,特指女性。名媛是一个源自古代、在二十世纪30年代开始流行的一个称谓,一般是指那些出身名门、有才有貌、又经常出入时尚社交场的美女。此外,她们多对社会有所贡献,并热衷慈善。现代名媛亦有时尚界、名人界中那些有名望、有财富的人士。

李晓玲显赫身世曝光:出身贵族的才女,她是各大著名品牌宠儿

独立、智慧、热心慈善的画家李晓玲目前与叶剑英的孙女叶明子、万里的孙女万宝宝和谭雪晶并封为京城四大名媛,这四大名媛一个个都身世显赫。因拍纪录片的缘故,一直低调、神秘的京城四大名媛之一李晓玲的真实身世近日曝光。

李晓玲的曾祖父王万和袓籍河北承德,曾是清朝的科举状元,因任官期间有功,皇帝曾赐英式大钟一架。李晓玲的妈妈尤其对这架大钟记忆犹新。家中墨宝无数,因在文化大革命时期抄家被毁,现只遗留下一张曾祖父自画像。王万和曾经是一位德高望众的人士,得到南屏五教祟教主的赏识,并在曾祖父自画像上提字留言(在当时,只有地位和威望极高的大慈善家才能得到五教教主的敬重和赏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