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郑爽曝最新分手内幕疑为各自新剧炒作

2014-06-24 13:55:28

张翰郑爽曝最新分手内幕疑为各自新剧炒作

2009年,青涩的两人在剧组初遇,再到2014年的黯然分手,翰爽这一对曾作为90后爱情典范的最佳情侣档也最终宣告终结,不少网友大呼遗憾,再次高呼不再相信爱情了!。而面对两人分手传言其背后到底是真性情还是为新剧炒作?让我们一起来细数两人恋爱过程中不为人知的内幕。

被爆相恋后负面不断第三者、耍大牌、整容

据知情人士透露,郑爽成名早,年纪小,平时不多言,但一旦说起话又很直爽,不怕得罪人。” “她很不会跟媒体打交道,也不会做公众人物,我行我素,像录制节目迟到不会有太多表示,还有在金鹰节红毯上全程黑脸……”在熟知郑爽的人们印象当中,她就是一个有自己主见和想法的小女生。而和张翰相识在“流星雨”之后,两人事业的不对等发展令张翰风头日盛,而郑爽却在一系列耍大牌传闻中日渐暗淡,于是江铠同、唐艺昕等与张翰合作过的女星纷纷成为传闻中的第三者,相关人均未表态。另一媒体人则爆料,接戏唯一条件就是要跟自己那口子在一起,不然天王老子都请不动。拍戏更是碰不得也挨不得,完全不想干活,只想怎么回家给那口子做饭洗衣……关键是,那口子不是这么想的。加上没作品问世,郑爽形象几乎跌至冰点,而同期出道的小花旦佟丽娅、张歆艺等已一步步站稳脚跟。

面对整容事件,郑爽首度大方承认恋情和整容一说,为扑朔3年的翰爽恋正名。她称张翰太帅,曾让自己没安全感,整容就是整了,不想骗大家,更是想和张翰认认真真谈恋爱。郑爽承认恋情一个月后,张翰也首度回应,称现阶段无结婚计划,事先不知女友整容,但他和家人都不介意。承认恋情与整容令郑爽陷入舆论中心,原定的快男“V活动计划被取消,前经纪人虽矢口否认,但有记者从其他途径得知,郑爽不是听话的艺人,因为一直被宠,加上星途很顺,所以比较任性。关于她和张翰的恋情以及整容的事,听说她是在完全没和公司商量的情况下说出来的,据说让张翰经纪人也非常恼火。

2014年年初,圈中已有翰爽分手消息流传,并直指小三是《甄嬛传》的唐艺昕。张翰自组工作室,从天娱中独立,郑爽经纪人亦从之前二人共用的胡某换成程某。张翰3月参与活动称与郑爽四个月没见面,二人都忙于拍戏。但《花儿与少年》热播期间,张翰并未避讳与郑爽相关问题,在真心话环节中爆出郑爽是自己第五任女友,并希望婚礼在古罗马斗兽场办,邀请凯丽当证婚人。翰爽恋正柳暗花明之时,526日,郑爽在某新剧探班时表示不会与张翰结婚,而张翰第一时间微博宣布不论关系如何,时至今日我仍爱小仙女一人69日,郑爽在两场新剧发布会均成焦点,第二场在媒体追问下,她拿起话筒:以前大家都说我不拍吻戏、拥抱戏,只跟张翰拍,我也以为我会很早跟他走进婚姻,可能是他没有准备好……但在这段感情中我努力了,在没有工作的时候变得越来越不自信,包括我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分手是我单方面承认的。正式宣告分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