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露“本性”:王菲爱逗贫刘烨够闷骚

作者:佚名 来源:大连晚报
2014-06-24 15:58:25

  

微博露“本性”:王菲爱逗贫刘烨够闷骚

  姚晨。(资料图)

我们的时代显然是被140个字的微博改变了,变得更快速、更吵闹。一切的恶意与负面情绪在无数次的转发中被无限放大,像是一面镜子,映照出的是一个又一个漩涡。欧洲杯、奥运会、好声音,每每有重大事件发生,若不在这140个字里说上两句,便是你out了。有人借微博公布恋情,有人在微博晒恩爱,也有人利用微博获得利益,微博成了一个公开且庞杂的大舞台。

姚晨:永远当红的微博女王

自称为“时常在思考的卤蛋”的姚晨,在微博上一直保持超高人气。可以说,无论演艺圈如何风云变幻,至少在眼下,在微博世界中,姚晨还是永远当红的“微博女王”。“卤蛋”姚晨在网上的表现和她给大家呈现的荧屏形象相当一致:有点三八有点扯,喜欢段子,爱关注生活方方面面。

时下,姚晨的微博粉丝已经达到了2000万之多。面对2000万微博粉丝和所谓的头衔称号,她显得很淡定:“都已经2000万了,肯定不都是粉丝了,里面肯定有不喜欢你的人,他们只是想围观。”姚晨说,在成为“微博女王”的过程中,姚晨也表示自己曾经一度很纠结,想要关闭微博:“一想到要关的时候,我就会给好朋友打电话:我一定要关微博,你们不要劝我。然后他们说,那你关吧。我说你们真的不劝我吗……特别好玩,最后还是没关。”当然,粉丝们还是希望姚晨能把影响力更广泛地发挥出去,帮助那些需要微博力量关注的人和事。

谢娜:后起之秀挑战微博女王

2013年11月25日凌晨,微博江湖又记住了一个名字——谢娜的粉丝数成功超越姚晨,成为新一任“微博女王”。她不仅在微博上高调瑟,还煞有介事地发布“女王密令”向新浪微博大提建议。谁知当天,前任“女王”姚晨就连发11条微博,粉丝数成功反超。随后,只在微博女王宝座上坐了一天的谢娜不甘心地“退位”。

其实在这场“王座之争”中,无论是观者,还是主角,都像参加一场嘉年华,成为一次热闹事件的组成部分。没有谁因此受伤,或受损。大家在娱乐中分享娱乐,在欢快中寻找欢快。这是娱乐时代的特征,人们在一派热闹和欢快中,忘却苦恼和不如意。作为一杯酒,无论是一夜女王谢娜和一直的女王姚晨,她们都起到了应有的作用。或许某一天,谢娜还会作为后起之秀再次向王座发起冲击也未可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