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6-25 07:26:55

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周杰伦36岁前将结婚

推荐阅读:组图:周杰伦昆凌四年恋情回顾 差14岁无代沟

周杰伦近期被民众拍到的照片,大多未戴口罩,他坦言心态改变,不能一直躲在录音室内,要开始享受并走出低调的生活,笑说:“戴口罩也是会被认出来,不如就算了。”担任讲堂主持人的陶晶莹一旁表示:“周董难得聊这么多,我都冒冷汗了,可见他心境转变。”

周杰伦日前被网站评选为“2014最想嫁的男明星”第一名,他开玩笑说:“要嫁之前要先想清楚啊!”他自嘲绯闻太多不是个“好男人”,只是“孝顺的男人”,他更自爆九月新专辑中创作了一首歌曲《算什么男人》,歌词描写为什么不挽回还深爱的前女友?被问到是否是自身经验,要挽回旧爱蔡依林或侯佩岑?他赶紧撇清:“是自问自答的、幻想的创作。” 又被问及是否为怀孕的前女友(指侯佩岑)?他愣了很久才反应过来说:“这个问题太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