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苏辛瑶

2014-06-25 10:06:25

初见苏辛瑶,脑海中总是反复出现这样一句话: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音点亮了四面风。苏辛瑶总是面带盈盈笑意,这样的笑不夸张,不做作,如同春天里的柔风、暖阳,似乎可以融化一整个冬天的寒冷与绝望,让人如沐春风。玲珑剔透的双眸,顾盼生辉,让人忍不住偷偷的多看几眼。

人间四月天——苏辛瑶

媚眼含羞合,丹唇逐笑开”,这是平面杂志中的苏辛瑶带给人们的最初印象。作为著名模特,人们总是关注与她那倾倒众生的五官与无可挑剔的完美身材。诚然,在苏辛瑶身上,汇聚了世间的所有美,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人间四月天——苏辛瑶

作为实力派偶像女神,除了外形条件的优势之外,苏辛瑶身上自有一股与众不同的气质,带有淡淡的古典气息。宛如古典画中走出来的仕女,温柔典雅、高贵冷艳,又像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子,脱尘出俗。那纯净无暇的美眸,与低头莞尔一笑的娇羞,总能够打动任何人的心。每当她出现的众人面前,给人一种恍惚之感,这样的女子怎会出现在浮华的尘世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