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音乐神话叫“羽泉” 有种用心叫《一点一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5 11:17:42

有个音乐神话叫“羽泉” 有种用心叫《一点一滴》

羽泉《一点一滴》

相关阅读:《歌手》双年巅峰会 羽泉韩磊正面对撞
羽泉《再生》纪录片首播 陈羽凡挥泪录音棚

还是在上高中的时候,听到羽泉的《最美》,惊艳于他们声线的完美及音乐深处的那份感动,于是记住了这个组合的名字——羽泉,于是知道“羽泉”是陈羽凡和胡海泉两个人名字的缩写。很多年过去了,再提到90年代的那些歌手们的时候,我们总忘不了加上一句“曾经很红的”,但是无论什么时候我们提起羽泉,即使时光飞逝已经匆匆过去了近20年,他们稳稳的占据着华语歌坛顶尖组合的位置,甚至在岁月之中,慢慢的沉淀为国民第一组合,被一代人看做是“我们的偶像”。

称羽泉为“我们的偶像”并不是因为他们的外形有多帅,而是在于他们做人的态度。成军16年,他们彼此扶持,不离不弃,永远不会忘记彼此对于音乐梦想的追逐。即使已经是羽泉,即使已经高高在上,但是羽泉的音乐却丝毫不麻烦,首首都是精品,首首都给人带来感动,相信这也正是羽泉成功的关键所在。所以,我们说羽泉已经是华语乐坛的一个神话,这个神话就叫做“羽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