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音频资料否认周杰伦明年结婚为捏造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6-26 07:48:37

台媒曝音频资料否认周杰伦明年结婚为捏造

  周杰伦松口,会在明年一月前结婚。

推荐阅读:组图:周杰伦昆凌四年恋情回顾 差14岁无代沟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近来常带着女友昆凌大方约会,24日他出席金曲音乐讲堂,透露会在明年一月前结婚。消息一出不少粉丝心碎,但有人质疑活动上周董没有谈到相关话题,认为是媒体假造消息,在微博发起“给周杰伦辟谣”话题。《ETtoday东森新闻云》有音档有真相,盼望各位粉丝们别再相信没有根据的事实,好好祝福自己的偶像吧!

在王力宏、陶喆都宣布结束单身,周杰伦24日参加金曲音乐讲堂时,也松口承诺会在明年一月、36岁生日前结婚。消息一出,有人祝福,但也有死忠J迷表示心碎。更有歌迷质疑,活动上及电子媒体访问时,周董没有谈到结婚相关话题,认为是媒体假造消息。因此也有人发起“给周杰伦辟谣”话题,并称结婚一事是“台媒误导”,引起热烈讨论。

事实上,周董在活动开始前,除了在台上接受电子媒体访问外,也和主持人陶晶莹在后台接受了平面、网路文字媒体们的面对面访问,就是在此时谈及结婚一事。《ETtoday东森新闻云》公布访谈音档,也在此呼吁粉丝们,偶像是人,也有自己的人生。心碎之余不仿想想,他已经将大半人生奉献给舞台和粉丝,现在他想做的,不过就是回头追寻他值得拥有的幸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