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子》6月29日湖南卫视播出 七男神闹暑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6 16:47:18

《不一样的美男子》6月29日湖南卫视播出 七男神闹暑假

由湖南卫视、北京春秋风云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芒果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即将于6月29日晚22点登陆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开播发布会暨湖南卫视“越成长越青春”粉丝狂欢季也在厦门举办。由沈怡、丁仰国导演执导,集结了张翰、吴映洁,路晨,方逸伦,范世琦,张云龙,纪亚文,易易紫等众多内地新生代偶像。《不一样的美男子》在偶像爱情的基础上,增加了时下最热的超能力悬念元素。同时边拍边播的剧情发展将实时根据观众意见进行修改,导演自信表示《不一样的美男子》将掀起新一轮“超能剧”的追剧风潮!

湖南卫视创新打造周日“超能剧” 超能男神更接地气

湖南卫视2014年在每晚十点档推出《青春星期天》全新节目形式,后,相继播出的《爱的妇产科》、《女王驾到》、《唱战记》以及刚刚结束的《懂小姐》以灵活的类节目形式、精准切入当下话题和互动性极强的边拍边播模式,彰显出湖南卫视敢于颠覆的创新态度,本周日晚湖南卫视再次发大招,集结张翰、吴映洁,路晨,方逸伦,范世琦,张云龙,纪亚文,易易紫等众多内地新生代偶像,打造了一部专属于周日的“超能剧”《不一样的美男子》。

对于“超能剧”的理解,在厦门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不一样的美男子》总制片人姚嘉认为这是一部湖南卫视回馈粉丝的“超级能量”暑假大戏,“有俊男靓女,有科幻超能,有曲折的恋情,也有热血的兄弟情义,剧情跌宕起伏演员们人气也非常火爆,是一部非常适合暑期年轻观众收看并有共鸣感的作品,也希望借《不一样的美男子》刮起一场‘超能风暴’的收看热潮。”

导演沈怡在介绍《不一样的美男子》时,也透露该剧有别于以往的青春偶像剧,加入了很多超能力、悬念科幻的元素,“剧中的几位主演都因为一次事故,各自拥有了超能力,但拥有这种超能力后,并不像大家熟悉的超能英雄们一样呼风唤雨,伴随而来也有很多困扰,所以这部超能剧更接地气,而我们的超能男神们也更有血肉一些。”

张翰携手鬼鬼谈情说爱 超能力上身不能有吻戏

领衔主演《不一样的美男子》的“美男子一号”是观众熟悉的张翰,最近因参加湖南卫视刚刚结束的节目《花儿与少年》人气暴涨。这次在剧中扮演一位拥有超能力的富二代高远树,网友都亲切称呼他为“超能少爷”。张翰在发布会现场介绍自己的超能力“很暴力”,能够瞬间击碎物体,身上还带有电流和磁场,感觉有些像观众熟悉的“万磁王”。看起来力量很强大的张翰,却透露自己并不像在电影中那么超人一样“酷炫屌”,也会因为控制不了自己的超能力在生活中遇到困扰,比如说不能和女朋友亲热,“碰一下就有电击的感觉,更别提吻戏这种亲热举动了,这让高远树非常苦恼,超能男神也有像普通人一样有做不到的时候,我觉得这个角色很有意思。”

在剧中扮演张翰女友童雨晨的演员则是最近频频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露脸的台湾演员吴映洁,这个最开始以黑Girl组合成员出道的女孩,最被观众熟悉的莫过于热播剧《陆贞传奇》中天真可爱的何丹娘一角。首次在大制作的电视剧中担任女主角,而且对手是人气爆棚的“超能男神”张翰,吴映洁表示“压力很大”,因为她在剧中也是超能力一族,拥有其他几位演员望尘莫及的超能力,而且还要跟张翰展开一段因为身份悬殊差异的苦恋,同时还要面对和张翰拥有同样电磁力能力的情敌,纠结的恋情加上因为超能力的各种“阻碍”,吴映洁和张翰纷纷表示:“演得很痛苦。”

《流星雨》幕后团队打造“美男子” 全新偶像组合帅气出击

既然是《不一样的美男子》,自然除了张翰之后还有一批美男子负责“门脸工作”,当天的发布会上,主演之一范世琦也临时客串主持人,将自己的好兄弟张云龙,纪亚文,方逸伦介绍给媒体和现场粉丝。当四位花样美男齐刷刷地亮相舞台时,台下粉丝的尖叫声此起彼伏,现场组队的偶像团体也立马有了热情的粉丝,在随后的粉丝互动环节中,5位幸运粉丝拿着20种常见的超能力标签给演员们贴上。

最后还是主持人范世琦让演员们揭晓自己的答案,原来除了张翰之外,还有范世琦扮演的何小歉拥有了读心术的能力,张云龙扮演的安逸飞有预见未来的能力,方逸伦扮演的叶江帆拥有的快速愈合能力,而被粉丝们认为长的很像俞灏明的纪亚文,在剧中扮演反一号燕超尘拥有的是控制思维的能力,181模特出身的衣服架子加上混血的俊朗外表,纪亚文当天见面会上的人气不输张翰,也被媒体看好是领头M4的新一代男神。

《流行雨》幕后原班人马倾力打造 边拍边播互动极强

除了养眼的演员阵容和超能科幻的剧情设计,《不一样的美男子》幕后团队也非常给力。来自于极受观众欢迎的《流星雨》系列的幕后制作团队是这部剧画面精美、服化道精致以及后期剪辑流畅紧凑的金牌保证,当然观众关心的《不一样的美男子》中会不会延续《流星雨》系列的豪华场面和品牌造型,导演表示在拍摄时会根据剧情的发展做出升级的改变,“有超能力的元素在,这部剧会拍得很后现代科技的感觉,包括我们重金打造的实验室等,各种关于超能力的场景和服装都会有全新阵容亮相。”

此番张翰化身“超能美男”带领众男神范世琦、张云龙、纪亚文等新生代魅力男星华丽登场,他们将会运用各自惊人的超能力来解开一个个谜团,也势必将在6月29日开播后掀起一场新的追剧风潮。

感谢郑爽5年陪伴 婚姻可以维持感情稳定

在随后的媒体群访中,张翰首度开口谈与郑爽分手事件,不过他表示这是自己最后一次提这段感情,“过去的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但感谢这五年有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子陪着我,我的底线是,一切的事情都不能伤害到她。这是我最后一次讨论这次感情。”至于与李菲儿的暧昧绯闻,他表示这都是《花儿与少年》节目的剪辑效果,事实不是这样。

在剧中张翰扮演的高远树和吴映洁扮演的童雨晨有着7年的恋情,现场记者问有超能力后是不是更好恋爱,张翰表示并不会因为超能力也有不好控制的时候,并表示自己最想控制的是感情,可惜没有控制好。当记者问到如何在生活中维持7年感情的时候,张翰不假思索地回答:“结婚,我觉得婚姻可以维持感情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