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与阿汤哥酒吧相聚 被疑计划合演新片

来源:中新网
2014-06-27 08:58:38

贝克汉姆与阿汤哥酒吧相聚 被疑计划合演新片

  阿汤哥和贝克汉姆

相关阅读:贝克汉姆参加BBC旅游纪录片 探访亚马逊热带雨林
贝克汉姆沉迷交友软件:与女主播打得火热
《明日边缘》获封"全程憋尿片" 阿汤哥感动影迷

据报道,近日,好莱坞男星“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在伦敦被拍到和贝克汉姆一起到酒吧喝酒。于是,有传闻称汤姆·克鲁斯要邀请贝克汉姆客串自己的新电影。

近日,51岁的汤姆·克鲁斯忙着在拍摄《碟中谍5》,他和贝克汉出现在伦敦诺丁山的当地小酒吧,坐在长椅上开心聊天,没有摆出明星般的阵仗和架子,且都穿着黑色短袖上衣,看起来就和一般民众没两样。眼尖的粉丝看到之后,马上拍下来上传到网络,表示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好运。

据悉,贝克汉姆与汤姆·克鲁斯从2003年开始就是好友,和洛杉矶银河队签约后,他与老婆维多利亚在2007年搬到洛杉矶,只要走路2分钟就可到达汤姆克鲁斯家,而这次在酒吧“促膝长谈”,传出主要是因为对方要邀请贝克汉姆“友情客串”新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