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ala Session将发布与IU对唱歌曲 已故队长遗作引发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7 14:22:50

因获得韩国知名选秀节目“Super Star K3”冠军而出道的全能男子组合Ulala Session,即将在近日发布全新单曲,值得一提的是,该曲是由已故队长林允泽与“国民妹妹”IU在生前已经完成的对唱歌曲。

据了解,Ulala Session及其已故队长林允泽与IU的对唱歌曲早在2012年就已经录制完成,但却没有正式发布,而林允泽当时的健康状况却逐渐下滑,饱受癌症折磨的他却依旧对音乐充满了热情。不仅与组合成员积极参加忙碌的通告,更乐观的对抗病魔,将全部热情投入到音乐创作上。近日,Ulala Session参加了KBS 2TV《不朽的名曲-传说咏叹》并获得冠军,成员们在台上含泪纪念已故队长,表示组合取得的任何成绩,都是队长林允泽在天上默默的守护,更称Ulala永远都是五个人的组合。

当得知Ulala Session与IU的对唱歌曲即将发布的消息后,双方的歌迷都表示了强烈的期待,特别是从“Super Star K3”比赛之际便开始支持Ulala的歌迷,当他们了解到这首歌曲是林允泽生前的作品时,纷纷在网上留言表达对其的怀念,同时也有歌迷表示,虽然林允泽已经离开一年,但他对音乐的喜爱,以及生前所带给人们充满感动的作品,将会永远存留人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