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片人洛伦佐:拍《变形金刚4》为回馈中国粉丝

作者:许可 来源:1905电影网
2014-06-30 10:52:38

制片人洛伦佐:拍《变形金刚4》为回馈中国粉丝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上映三天以来频频突破内地电影票房纪录,上座率一直保持高位。如此备受追捧的视觉大片的诞生,除了导演迈克尔·贝和一众出色演员的精心塑造,背后运筹帷幄的制片人们也贡献巨大。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以下简称洛伦佐)来头可不小。他曾是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的执行官,领衔制作了“黑客帝国”系列,并为华纳兄弟买下哈利·波特系列的拍摄版权。如今他在派拉蒙影业旗下建立自己的迪·博纳文图拉制作公司(di Bonaventura Pictures),依然兢兢业业亲手栽培着各色电影。无论在小成本的实验性艺术影片,还是变形金刚系列这种商业大片的运作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变形金刚4》上周在香港、上海、北京三地举办首映盛典,洛伦佐也陪同主创出席多场活动。记者借此机会对其进行独家专访,了解他对中国元素融入变形金刚的看法,聆听其对中国演员的评价、他也向我们谈起中美电影合作方面的经验以及他们制作变形金刚系列的“秘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