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羽琦---野百合也有春天

2014-06-30 13:37:32

 

盛羽琦---野百合也有春天

“就算你留恋开放在水中娇艳的水仙,别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每到听到这首歌,总是可以让迷茫的人们坚定心中的理想,燃起再次奋斗的火光。身处演艺圈的人们,更加懂得这句歌词所表达的含义,拼身家、拼背景等等,很多一心想踏入演艺圈的年轻人,被残酷的现实无情的击败,盛羽琦,出生于92年的年轻姑娘,却用自己杨柳般柔弱的身躯,诠释了钢铁般的意志,迎来了野百合的春天。

盛羽琦---野百合也有春天

初次见到盛羽琦,就被她高挑的身材吸引了,172cm的身高,49kg的体重,脸上总是带着甜美的微笑,像一位邻家女孩一般,十分具有亲和力,优雅的气质中略带几分俏皮。听她讲自己在演艺圈的奋斗史,一下子被吸引了,她收放自如的舞台气场让很多老演员佩服。

盛羽琦---野百合也有春天

虽然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女孩,可是盛羽琦的性格中,却有着江南女子的婉约和恬静。从小,这个美丽的女孩就有一个当演员的梦想,上学期间努力的学习,就是为了北京电影学院而奋斗,皇天不负有心人,当盛羽琦拿到北影的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她觉得自己这些年的付出是值得的。

盛羽琦---野百合也有春天

盛羽琦总是说,自信的女孩才是最美丽的,虽然在打扮时尚的女孩中,她的衣着略显朴素,但她却对时尚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也许就是这份与众不同,让这位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得到了青睐。

盛羽琦---野百合也有春天

2013年,盛羽琦参加了电影《心愿》的演出,在电影中为数不多的女演员角色中,她完美的表演让导演不敢相信这是一位刚走出校门的新人。在表演过程中,盛羽琦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每一位老演员请教,和新人之间进行经验与心得的交流,凭着这份刻苦与自身的天赋,她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盛羽琦---野百合也有春天

虽然,前方的路依然十分艰辛,但是在草根一族中崛起的盛羽琦却时刻保持一颗善良而健康的心,祝愿这位演艺圈的新星,继续散发迷人的光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