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鑫父母发讣告:女儿病危抢救五小时去世

作者:聂鑫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7-02 07:44:43

聂鑫父母发讣告:女儿病危抢救五小时去世

  聂鑫(资料图)

推荐阅读:聂鑫因病去世年仅34岁 生前曾主演《延安爱情》
演员聂鑫去世 杜淳悼念:愿天堂一切都好(图)

6月30日下午,一年前因车祸导致颈椎骨折错位的女演员聂鑫最终抢救无效与世长辞,杜淳等昔日同学和好友纷纷在微博上表示哀悼。7月1日,聂鑫父母通过微博发布讣告,透露称女儿经抢救五个小时后,不幸于6月30日下午一点半去世,至于聂鑫遗体告别仪式现定于7月4日上午十点半于八宝山殡仪馆举行,望聂鑫生前亲朋好友莅临。

7月1日18点27分,聂鑫父母通过聂鑫的微博发布讣告,称:“青年演员聂鑫,于2014年6月30日早上七点病危,经抢救五个小时后,不幸于当天下午一点半去世,终年34岁。2013年1月,聂鑫在福建长汀拍摄电视剧《永不退色的家园》工作期间遭遇车祸,导致四肢高位截瘫。虽全力争取治疗,终未能敌过伤痛,长辞于世。现定于2014年7月4日10点30分于八宝山殡仪馆举行聂鑫遗体告别仪式,敬请聂鑫生前亲朋好友莅临。再送聂鑫此生最后一程,与诸君道别,聂鑫了无遗憾。家人不胜感念,愿天堂没有伤痛,愿聂鑫笑容依旧。”

讣告发出后,网友也纷纷表示不舍和哀悼,有网友留言称:“愿天堂没有车来车往,没有伤痛,聂鑫姐,一路走好!”更有网友为聂鑫父母送上安慰,称:“聂鑫父母情保重,为了天堂的孩子好好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