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象形文字》未播先被砍 疑因FOX内乱

作者:西风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7-02 10:34:00

美剧《象形文字》未播先被砍 疑因FOX内乱

  《象形文字》的题材相当特别

据国外媒体报道,FOX电视网日前宣布了一个令人有些错愕的消息:该电视网将砍掉原定计划在明年春季播出的新剧《象形文字》(Hieroglyph)。《象形文字》由《环太平洋》编剧特拉维斯-比彻姆(Travis Beacham)一手打造,本是一部颇受电视观众期待的新剧,FOX之前也已经预订了该剧第一季。

《象形文字》是一部背景设定于古埃及的动作冒险剧集,讲述一名恶名昭彰的盗贼被选中服侍法老,负责侦测宫廷轨迹、后宫秘闻等等。FOX一个月预订了该剧第一季全部13集。

《象形文字》目前刚刚完成第一集的拍摄,编剧还在忙于撰写后续的剧本,这时就传来了FOX砍掉这部剧集的消息。FOX方面给出的理由是“创意方面的原因”,但外界普遍猜测这是FOX电视网高层更替之后作出的决定:一个月前FOX电视网娱乐总监凯文-莱利(Kevin Reilly)宣布辞职,被媒体怀疑是因为高层内斗(前情点这里),至今FOX都没有任命继任者,而《象形文字》正是莱利签下的一部剧。

比较悲催的是该剧的主创特拉维斯-比彻姆,之前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Del Toro)接受采访时表示比彻姆参与了《环太平洋2》剧本的创作,但因为要制作《象形文字》而放弃加盟《环太平洋2》。现在传奇影业已经给《环太平洋2》亮了绿灯,《象形文字》却被砍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