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周播出的《快乐大本营》里,杨阳洋宣称“长大后要赚一百万给多多买裙子”,此后更是在微博上晒出与多多的定情信物“哪鹅”,网友大呼:又一个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诞生,爱情的力量太伟大了。" />

杨阳洋黄多多晒幸福 定情信物“哪鹅”走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2 13:32:38

杨阳洋黄多多晒幸福 定情信物“哪鹅”走红

在上周播出的《快乐大本营》里,杨阳洋宣称“长大后要赚一百万给多多买裙子”,此后更是在微博上晒出与多多的定情信物“哪鹅”,网友大呼:又一个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诞生,爱情的力量太伟大了。

杨阳洋黄多多晒幸福 定情信物“哪鹅”走红杨阳洋黄多多晒幸福 定情信物“哪鹅”走红

随后迅速有网友将故事前因后果还原:杨阳洋微博头像当中抱着的那只公仔其实叫“哪鹅”,原本是黄多多的,还有图为证,后来杨阳洋也对哪鹅公仔钟爱有佳,因此多多就“忍痛割爱”送给了他,杨阳洋感动之余也在《快乐大本营》节目发声,“要挣一百万,给多多买最好的裙子。”虽然这只是孩子之间的友情,但此举却被网友笑称是“史上最萌萌哒的爱情故事”,#杨阳洋晒哪鹅#微博话题更是一跃登上热门话题排行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