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撇黎明大解脫 将与新欢巴厘岛再婚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7-03 09:28:39

爱蒲爱玩爱自由

黎明和乐基儿年龄相差14年,本身已有严重代沟,加上黎明在北京长大,乐基儿却由美国回流返港发展,而黎明爱静,乐基儿却喜爱夜蒲识朋友,二人出身、性格,以至文化背景也是南辕北辙,所以当婚后蜜月期一过,问题便相继涌现。黎明和前妻相处时,似足老爸教女,事无大小都要经她批准,连走秀的工作亦要过问,而黎明开出的天价,亦令不少客户却步,间接令乐基儿每日要宅在家中,虽然衣食住行都是最好最豪,满足到物质生活,但却未能填补乐基儿空虚心灵,尤其是一颗野性的心,从未因成为天王嫂而止息,每逢黎明开工,乐基儿也被拍得和朋友劈酒夜蒲,甚至带朋友回家开派对,为此二人拗过无数次,最终闹得不欢而散。

为前夫忍痛拆弹

乐基儿下嫁黎明前,性格一直是我行我素,爱自由及不受规管,更不会理会外界眼光,早于04年,她为了穿衣服有更佳视觉效果,突然将原本的32A上围,激增至34C,被发现离奇升杯后,即大方承认自己隆胸。但至05年,乐基儿和黎明认识后,知悉对方唔爱夸张失实嘅身材,佢即对外宣称胸前重量令佢唔胜负荷,寒背腰痛,乐基儿便再次忍受手术之痛,毅然拆弹,其实纯粹为投黎明所好,而她亦顺利成为黎明女友,为晋身天王嫂铺路,只是其后二人性格不合离异,却是她始料未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