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南生证实离婚:徐克有新女友,好久啦

作者:禾页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7-03 15:05:18
施南生证实离婚:徐克有新女友,好久啦
 
徐克与小女友

施南生证实离婚:徐克有新女友,好久啦

徐克与施南生

据香港“明报”消息,导演徐克与施南生1996年在美国举行婚礼,结婚18年,近年屡传他们已经离婚,将事业基地转往内地的徐克,被指搭上女助理乐乐。虽然两人多次被拍到一起出行,但徐克从未做出回应,他与施南生也绝口不提婚变传闻。但近日,施南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已与徐克离婚。

早前徐克与乐乐被拍到在台北看电影,两人态度亲昵如同情侣。有传闻称徐克与乐乐于2011年拍《龙门飞甲》时认识,徐克和施南生则于2008年离婚。

对此,施南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看过这么报道,问到报道指此女子是徐克的女朋友,她反应冷静地说:“好久啦!”至于她是否如外传般与徐克已于2008年离婚,施南生依然平淡,但声线略为提高:“不是2008年,是最近的事。”具体情况不愿多讲,礼貌地表示有事在身便挂断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