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证实明年前结婚 称想生个小周杰伦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7-04 07:43:10

周杰伦证实明年前结婚 称想生个小周杰伦

  周杰伦预告结婚后首亮相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3日他出席活动,一句“对啊!”大方承认将在明年一月,36岁前结婚吗。他甚至表示“老婆年轻也不错”,再次间接认了对象就是20岁的嫩模昆凌。虽然婚都还没结,但周董已经想到20年后,要带着小孩出去玩的景像,他说:“可以的话,希望小孩是男生,我很想看看小周杰伦。”

周董透露,希望能在36岁就当爸爸,“这样小孩20岁的时候,我56岁,也不会太老,动不起来。”他也表示,希望效法国外艺人,能够大大方方的带着小孩出门,不怕狗仔跟拍。周杰伦不讳言,自己应该会是个疼爱小孩的爸爸,“如果(狗仔)镜头碰到我小孩的头,我还是‘拍’下去喔。”言谈间,已颇有父亲的风范。

因为本身是独生子,也让周杰伦更希望未来能有个儿子,“还是要‘传承’嘛!”至于会不会要求“孩子的妈”息影?周董说,虽然自己是大男人,但双方应该互相尊动,“当一个好妈妈,不见得一定要待在家里,只要能把小孩照顾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