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李小璐撇女儿享二人世界 开超跑会友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7-04 10:00:35

贾乃亮李小璐撇女儿享二人世界 开超跑会友

近两年娱乐圈一直喜事不断,从恋爱到结婚,从怀孕到生孩子,许多两口之家升级到三口甚至四口,贾乃亮和李小璐也是其中一对。通过《爸爸回来了》,一位名叫甜馨的小朋友成了被大家熟识的又一个“小星二代”。近日,这位“爱捣乱”的小朋友在贾乃亮和李小璐“亲亲”的时候“暴打”了爸爸,更是逗得大家合不拢嘴。日前,或许是怕甜馨再捣乱,贾乃亮陪同李小璐出门会友时撇下了甜馨,享受难得的二人之旅去了。

当晚,李小璐、贾乃亮开着黄色超级跑车前来,贾乃亮T恤、短裤一身休闲,李小璐身穿花花,白色围巾搭肩,脚蹬高跟,大秀美腿。当晚的聚餐被安排在一家火锅店,李小璐当天心情很不错,在饭桌上就展现出了“话唠”本色。不过,贾乃亮似乎是将更多的关注放到了“食物”上,在别人忙着“说”的时候,他忙着“吃”,吃的小肚圆圆,连自己都忍不住抚摸抚摸、按摩按摩以助消化。聚餐结束的时候,李小璐仍没有聊尽兴,在餐厅门口,朋友们仍旧仨一群、俩一伍的凑堆儿聊着。李小璐更是其中的活跃分子,开心地都合不拢嘴了。直到贾乃亮将车开到餐厅门口,李小璐才坐上小跑离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