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回应三大谣言 :不入韩籍还没怀孕不是小三

作者:王小羊 来源:时光网
2014-07-04 13:07:51

汤唯回应三大谣言 :不入韩籍还没怀孕不是小三

  汤唯与金泰勇

推荐阅读:曝汤唯原定婚期8月 或为保胎延期至10月
汤唯将与韩国导演结婚 中韩明星频结缘上演跨国恋
组图: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 两人旧照曝光
汤唯宣布婚讯 与《晚秋》导演金泰勇近期举行婚礼

当7月2日汤唯方面宣布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后,其“奉子成婚”、“小三上位”、“在韩国豪掷千金买地”甚至“加入韩国国籍”的消息充斥网络。对此,汤唯内地宣传公司发言人Anna今日一一作出澄清,并称“汤唯过去、现在、将来都是中国国籍”。(注:汤唯已通过香港优才计划获得香港居民身份。)

汤唯发言人告诉记者,汤唯与金泰勇是在拍摄《晚秋》时相识,去年10月才确立恋爱关系,虽然他们都在为今年秋天举办的婚礼忙碌准备着,但汤唯目前并未怀孕。而之所以选择高调公开恋情这件私事,也是怕接下来的婚礼准备工作会让外界产生一些不必要的误解。

汤唯此前确实在韩国购置了土地,但这是其在韩国工作期间,“接受公司的投资建议”,和因婚讯生发的各种传闻并无直接关系。至于婚后是否定居韩国,也要双方协商而定。

发言人也承认,汤唯的另一半、导演金泰勇之前的确有过一段婚史,但“那是导演的私事”,就像订婚声明中所说,两人是因电影结缘,从朋友自然而然发展成恋人,不存在“第三者”和“小三上位”之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