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乔治克鲁尼未婚妻已怀孕三月双喜临门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7-04 09:37:42

传乔治克鲁尼未婚妻已怀孕三月双喜临门
 
克鲁尼(George Clooney)与英国律师未婚妻Amal
 
相关阅读:乔治克鲁尼将娶第21任女友 曾扬言此生不娶
 
据香港媒体报道,53岁的美国男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将于今年九月与36岁的英国律师未婚妻Amal Alamuddin举办婚礼,近日又再传出喜讯!有报道指Amal已怀孕三个月,意味乔治除了快将告别钻石王老五行列外,还即将荣升爸爸,可算是双喜临门!虽然到目前为止,乔治对于举办婚礼的场地一直三缄其口,在刚过去的周一就有传媒拍到二人的亲属现身其位于科莫湖(Lake Como)的别墅,似乎是为了婚礼作好准备。

最近有杂志透露,现年36岁的Amal已怀有三个月身孕,而乔治则希望于婚礼完结后才向外公布喜讯。有消息透露:“Amal的友人发现她腹部微隆,有向她探问是否怀孕,而她当时脸红红,但就没有否认。”消息又指Amal原本希望待婚礼举行后才生小孩,因为她希望以最佳的状态行礼,但由于二人没有设防,因而“搞出人命”。

意大利豪宅见家长

此外,一直有传乔治的婚礼将在其科莫湖(Lake Como)别墅举行,前天就有传媒拍到乔治带其父母现身别墅附近的餐厅晚餐,同行还有Amal及其母亲。其实,早于上星期Amal的母亲已前往乔治的别墅视察环境,有指乔治是首次见未来岳母。

力邀Lana任表演嘉宾

有报道指,乔治有意邀请美国女歌手Lana Del Rey担任其婚礼的嘉宾,有消息指Amal是Lana的超级粉丝:“乔治知道Amal喜欢Lana ,因此他主动联络了她,希望能邀得Lana担任表演嘉宾。”Lana可算是婚礼表演嘉宾的抢手货,早前才为真人秀女星Kim Kardashian与美国饶舌男歌手Kanye West的世纪婚礼演出,但由于乔治不认识Lana,因此要付出庞大的费用。然而,为了讨Amal欢心,乔治都在所不惜。至于Lana方面仍在考虑当中,因为她担心一年内担任两个婚礼的表演嘉宾会惹非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