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热辣来袭 两岸三地三位女性谈自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7-04 10:02:31

正青春热辣来袭 两岸三地三位女性谈自主

杨澜出席活动

正青春热辣来袭 两岸三地三位女性谈自主

活动现场学生提问

每个生命都向往着自主的境界,每个人都争取着自主的权利,每个学生都渴望独立自主的青春。“自主”是一个听起来让人心潮澎湃的词,更是一种青年人应有的态度。7月3日,杨澜与香港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郑佩佩、台湾才女作家李欣频走进华南理工大学,继续2014正青春活动的火热之旅。在本场活动中,这三位来自两岸三地的杰出女性,与学子们共同探讨了青春成长中关于“自主”的话题。

象牙塔里的思想交锋

2014正青春高校名人分享会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阳光媒体集团、北京卫视及《北京青年》周刊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得到了战略合作伙伴华晨汽车中华品牌的大力支持。2014正青春活动于5月4日在清华大学举办了媒体发布会,并于5月27日举行了北京、上海、西安三地联动启动仪式。两场活动上,杨澜与多位跨界嘉宾就话题“二十岁应该知道的那些事”进行精彩分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