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 4里五彩缤纷的中国元素,最有代表性的莫过于近20秒的长城、鸟巢、中国龙(盘古七星酒店)的完美呈现,新北京新中国的伟岸与宏伟让中国形象深入全球,在这一切绚丽的背后,北京场景完美植入的操盘者正是周宁。" />

周宁:好莱坞大片里的中国元素推动者

来源:中华娱乐网
2014-07-08 13:31:28

周宁:好莱坞大片里的中国元素推动者

派拉蒙副董事长导演马布里(周宁右一)

627日《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上映当天零点场票房2100万,首日1.9亿(含零点场),次日收2亿,首周三天票房超过6.3亿,打破内地零点场,首日,单日,首周,最快破亿,最快破两亿,最快破三亿等诸多票房纪录。上映仅5天,累计票房突破8亿,超过《X战警:逆战未来》成为2014年最卖座的进口片。77号中午12时数据显示,《变形金刚4》终于以超14亿的票房狂甩《阿凡达》成为目前中国电影市场上,最高票房纪录保持者。2010年上映的《阿凡达》以13.78亿票房成绩成为国内票房纪录保持者,此纪录保持4年,终于被《变形金刚4》这擎天柱一举击破。《变形金刚4》几乎将中国电影史上同期所有的票房最高纪录都刷新了一遍,而且该片的“纪录”之旅目前依然在继续。伴随着高票房的强势挺进,相信大家一定忘不了这部大片里五彩缤纷的中国元素,最有代表性的莫过于近20秒的长城、鸟巢、中国龙(盘古七星酒店)的完美呈现,新北京新中国的伟岸与宏伟让中国形象深入全球,在这一切绚丽的背后,北京场景完美植入的操盘者正是周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