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马伊琍姚笛各自复工 出轨门正式终结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7-09 07:44:39

文章马伊琍姚笛各自复工 出轨门正式终结

  7月7日,微博网友“mq_珊”爆料称,姚笛现身电视剧《从爱情到幸福》的开机仪式现场,正式复工。

7月7日,网友微博曝出姚笛已经低调复工,现身电视剧《从爱情到幸福》的开机仪式。自从3月底文章出轨姚笛事件被爆光后,三位主角的行踪就一直备受关注。

文章与姚笛的“出轨门”造就了“周一见”、“且行且珍惜”等热门词汇。马伊琍表示原谅老公后,曾传出夫妻俩将在6月下旬合演一部“年代戏”,虽然这部戏目前没有消息,但“出轨门”的三位主角均已复工。当初出轨事件轰动一时,文章不再是好男人,姚笛坐实是小三,两人形象大损,从此消失荧光幕前;马伊琍虽然成为智慧正室的代言人,但也元气大伤。众人皆预测“出轨门”将对三人的事业造成巨大影响,但三个多月来,3个人纷纷复工,出轨事件正式终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