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录节目临时换位仍抽中“韩寒”

作者:竹圆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7-09 07:58:51

 

郭敬明录节目临时换位仍抽中“韩寒”
 
《小时代》海报
 
相关阅读:韩寒想要坐下聊一聊 郭敬明:我不太坐下聊天
韩寒:电影不在乎早 只在乎谁的好
韩寒《后会无期》首发剧照 六主演亮相
暑期观影指南:韩寒PK郭敬明你支持谁?
《小时代3》发特辑为郭敬明庆生 男版顾里揭底

不管韩寒、郭敬明自己心里怎么想,网友们早为这对“上海绝恋”的主角写好了剧本。而两人电影几乎在同期上映的“安排”,无疑为剧本提供了高潮戏。可谁能想到,高潮会来得这么早这么频繁。继6月25日,两人在北京完成历史性的相遇之后,7月7日和8日又相继出现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更令人叫绝的是,郭敬明在现场玩“谁是卧底”游戏时,临时调换了位置后居然还能“命中注定”般抽中写着“韩寒”名字的题板,目睹这样奇景的观众,心里无不暗暗称奇,这真是一生难解的羁绊!

“上海绝恋”第二季“不可不信缘”更新

韩寒郭敬明常被戏比成“一对怨偶”,两人虽然很少在公开场合同时出现,却总会或主动或被动的提及对方。所以当你在搜索栏中同时输入两人的名字时,你会看到这样的标题——“郭敬明:比起韩寒,我诚实得多”、“韩寒:我和郭敬明男女有别”,或者是“韩寒与郭敬明十年恩怨情仇全纪录”。

两个人电影几乎将在同期上映的安排,显然让这种情况愈发“严重”,大有携手上头条之势。甚至就在前不久《后会无期》预告片的发布会上,韩寒还被某家媒体的记者直接喊成了郭敬明。而6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上,两人还完成了史上第二次同台(第一次是在2008年《萌芽》新概念作文十周年庆上)。虽然全程零交流,但这次的同台足以令“上海绝恋”粉丝们兴奋一阵子了。

但令粉丝没想到的是,“福利”竟一波接一波“不停歇”的从天而降——“上海绝恋”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就更新到了第二季!这一季的主题为“不可不信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