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首次曝光与爱子合影 分享初为人母的喜悦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7-09 09:35:10

何洁首次曝光与爱子合影 分享初为人母的喜悦

  何洁与爱子合照

何洁首次曝光与爱子合影 分享初为人母的喜悦

  何洁微博发文谈生子感受

推荐阅读:何洁生下儿子 重六斤三两母子平安

7月5日上午,歌手何洁喜诞男婴,重六斤三两。8日,何洁首次公布了与宝贝的亲密合影,更袒露心迹与各位分享初为人母的喜悦与幸福。合影当中,新晋妈妈何洁手捧着宝贝的小脚丫,温柔的眼神深深注视着孩子。何洁带着不同于以往的幸福和恬静,散发着属于母亲的温暖。

何洁微博全文如下:

在床上躺了三天,这几天止痛药一直让我晕晕沉沉的,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写一篇微博。用了8个月认真思考做顺产的决定,临到生产前,却被医生一句话改变了计划:“你身体目前不具备顺产的条件,并且胎盘已经开始钙化,所以需要剖腹产。”我想要感受的见红,破羊水,宫缩等体验计划也就此破灭。老赫在产前准备了很多给我加油打气的话,没想到我们的手刚握在一起,就听到孩子的啼哭声。一切都来得太快,我还没有缓过神来,老赫红着眼睛看着我说:“这真是一个奇迹。”这几天被喂奶、换尿布与拍嗝充斥着我们的生活。从当时的手足无措到现在的得心应手,我们几乎牺牲掉了所有的睡眠时间。他的每一声啼哭都牵动着我们的心。但是看着他的每一个丰富的表情,我们都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感谢这个小天使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他让我们更相爱,更懂得珍惜。我们的小宝贝,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