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代》汪东城回忆心酸史 尚雯婕温情鼓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9 10:27:48

《新声代》汪东城回忆心酸史 尚雯婕温情鼓励

牛欣欣唱歌资料图

芒果台上周六晚19点播出的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第六期节目中,汪东城、尚雯婕、茜拉三位老师带领的班级迎来新一轮汇报演出。大东班级的牛欣欣虽然当晚嗓子发炎,但她依旧坚持上场,一首《我还能孩子多久》当场让茜拉忆起自己的童年感动落泪,而牛欣欣带病坚持的样子惹尚雯婕心疼,也让汪东城回忆起当年的打工生活。一向快乐的舞台因为牛欣欣带病上场而让气氛凝重,而三位老师的柔情鼓励使现场充满温情,也给了牛欣欣坚持梦想的动力。

为了照顾生病的牛欣欣,汪东城第一个就派出她登台演唱。上台前嗓子充血的牛欣欣倍感压力,上场后却展示自己一贯的标志性笑容,完美的完成了这首《还能孩子多久》,而熟悉牛欣欣资料背景的三位老师都被牛欣欣的坚持努力感动。拥有相似童年经历的茜拉在牛欣欣演唱过程中频频用手拭泪,尚雯婕也感同身受,一改平日毒舌搞怪的形象,现场回忆起自己的童年称自己完成家长的所有期待,但长大后却意识到自己没有童年,才希望自己能像孩子一样,并安慰牛欣欣“等强大到能肩负起身上的重任时多少岁当孩子都不算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