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决定命运 台湾星象大师解析柳传志等企业大佬

2014-07-09 16:24:22

性格决定命运 台湾星象大师解析柳传志等企业大佬

瞄准远方的射手雷军,爱梦游的双鱼“任大炮”

国人殊不知雷军,拿着弓箭瞄准远方,像骏马一样向前奔驰,射手座和雷军如此契合。用季欣麟的话说,雷军“思维比较发散,喜欢做有兴趣的事情,通常是行业里边一个理想的传播者,喜欢发扬自己的理念和理想”,一如小米之于米粉。但这样的射手座“容易被暗枪所伤,也容易盲目乐观。对一些事情的要求比较高,压力比较大。”话说最近的雷布斯就压力山大啊!

而双鱼座一般来说给人多愁善感的印象,任志强也是非典型双鱼,他“比较注重个人修行,有时候理想,有时候现实,容易选择内心的理想。”他的语录经常会上财经头条,“2014年上海房价疯涨,不信我必睡大街”类似于这样震撼行业的话语层出不穷,小编都惊呆了!怪不得人称“任大炮”,季欣麟眼中,他“本身自己的执行力很强,有独立见解。但想法太多,经常漫游太空,现实和理想不时的交错。实乃太梦游的人生。”小编想说,任总醒醒吧,房价到底神马时候会降呐?内牛满面i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