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决定命运 台湾星象大师解析柳传志等企业大佬

2014-07-09 16:24:22

 

性格决定命运 台湾星象大师解析柳传志等企业大佬

 

马云、许家印、俞敏洪:平衡协调当天秤

天秤座,如同它的标签,这是一个公平且温暖的星座。在季欣麟口中,天秤座“特别注重协调能力,原则性很强,擅长带兵。这样的他们能拥有比较多的资源,团队合作的能量更强”。

同属天秤的马云、许家印、俞敏洪都是白手起家,当年七、八个人的恒大集团,硬生生用有限的资金打造出誉称中国第一个楼盘的广州金碧花园。而马云一直剑走偏锋,这与天秤座的性格有些许不合,估计和柳爷爷一样,也是上升星座的影响。虽是非典型天秤座,但马云依然有着天秤座的“平衡手腕和长袖善舞”,这样的他在阿里帝国只能是退而不休了。季欣麟口中的俞敏洪,“口才非常好,重视企业文化”,新东方整个企业氛围都在彰显着其团队协作能力。

不过,季欣麟认为,天秤座“优柔寡断,经常很难下决定”。此刻看着这篇文章,你是否正在纠结更像哪个星座?OK,别犹豫了,天秤座当如是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