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传婚讯带妈妈选嫁衣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7-10 07:57:48

GaGa传婚讯带妈妈选嫁衣

2014年7月9日 香港 百变天后LadyGaGa与影星Taylor Kinnery拍拖3年一直表现恩爱,前日身在多伦多的GaGa被目击与出分手,但未几二人又公开秀恩爱粉碎传闻,感情尚算稳定。

日前GaGa飞往多伦多准备举行《ArtRave:The ArtPop Ball》巡回个唱,前日趁空档带上妈妈去购物,期间被目击到当地婚纱店看嫁衣,母女俩对其中一款婚纱似乎大感兴趣,一边摸一边仔细研究,发现有狗仔队在场仍继续看,毫不忌讳,难怪GaGa被传媒怀疑与Taylor秘密计划结婚。

而事后GaGa于Twitter留言竟说:“刚刚经历了人生最好的一次购物,还比带氧运动和毒品都更好!”真是教坏小孩子。而日前GaGa为一爵士音乐节担任神秘嘉宾,期间竟自爆这次巡唱后将告别事业转型,未知是否为结婚铺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