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51岁男星张耀扬在北京吸毒被拘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7-10 11:08:10

香港51岁男星张耀扬在北京吸毒被拘

张耀扬已饰演反派人物为人熟知

推荐阅读:安吉丽娜·朱莉疑似吸毒视频曝光 神情落寞
韩红回应“天后吸毒被抓”:我这个天后不沾毒

7月2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与朝阳分局在朝阳区某酒店内将涉嫌吸毒的演员张某某(男,香港籍,51岁)查获,从其行李中起获毒品大麻1.15克。经检测,张某某尿检呈大麻阳性。经审查,张某某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某已被朝阳分局行政拘留。

>>>人物简介

张耀扬是香港诸多演员中颇有特色的一员,从艺以来拍了八十多部电影,扮演的角色中差不多百分之八十都是反派。1986年出演的《龙虎风云》换来了他二十八年的反派生涯。在古惑仔第三部《只手遮天》中,他更是把黑道狠角色乌鸦表现的淋漓尽致,张耀扬却对林岭东导演当年的另一部力作《学校风云》情有独钟。在片中,他演活了凶狠跋扈的“潇洒哥”;以至于廿十几年后的今天,依然有人以“潇洒哥”这个名来称呼他,可见当初这个人物是多么的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