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祝福周杰伦与新欢结婚 若获邀大方包礼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11 07:37:28

蔡依林祝福周杰伦与新欢结婚 若获邀大方包礼金

  蔡依林

相关阅读:周杰伦要娶昆凌 甜美女星最易收服娱乐圈浪子?
周杰伦赶年底结婚 或于11月在港当众求婚
周杰伦明年将与昆凌结婚 14段绯闻情史大盘点
周杰伦宣布明年一月前结婚 婚后尽快做爸爸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被问到旧爱周杰伦(周董)将在明年一月前结婚,Jolin大方说:“非常恭喜他!”若周董发喜帖给她,会不会参加婚宴?Jolin直呼:“我去好吗?”

周杰伦日前宣布要在明年一月前结婚,Jolin有看到此消息并大方地说:“非常恭喜他!”但被问到若周董发喜帖“炸”她,她是否会出席婚宴?Jolin惊讶大呼:“我去好吗?”随后表示担心媒体模糊焦点,不过Jolin说包礼金没问题!前诽闻男友周杰伦宣布喜讯震惊演艺圈,身为旧爱的她,闻“结婚”两字,她竟先说:“怕别人问我什么时候结婚”,演艺圈好事连连,Jolin除了恭喜,到目前为止未透露自己是否有结婚计划。

周董买家具 昆凌当苦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和昆凌被似乎终于要拨云见日,男的日前才坦言明年1月在自己36岁生日前想结婚,连生孩子也排好进度,准备婚后马上开始打拼,女方也传出怀孕疑云。7月5日晚,有媒体拍到小两口逛家具卖场,忙结账也不忘亲昵低语,不知是否迫不及待想先来个同居试婚,一起布置爱巢。

只是周董给的甜蜜似乎不太能持久,买完一马当先走出卖场,昆凌则苦命当起搬运工,扛着装满战利品的纸箱跟在后头。先前曾传出女方怀孕,不管肚子里是不是真的有了小昆凌或是小杰伦,让准老婆还没嫁就当起苦工,似乎也太不体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