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搭乘“MusicRadio专机”化身“专属情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1 14:50:43

魏晨搭乘“MusicRadio专机”化身“专属情人”

魏晨搭乘“MusicRadio专机”化身“专属情人”

魏晨搭乘“MusicRadio专机”化身“专属情人”

你是否设计过几百种度过情人节的浪漫方式?是否期待你的Lover在七夕之夜为你献唱情歌?来自V星的男神魏晨,将搭乘“MusicRadio专机”声动广州七夕!化身众“魏婚妻”男神男友,打造广州七夕场最惊喜环节!

男神获赠专机爱不释手 放话明年大礼或升级UFO

7月8日2014MusicRadio魏晨“登封造极”巡回演唱会启动记者会上,音乐之声传媒总经理Lisa代表主办方音乐之声MusicRadio特别赠予魏晨一架“MusicRadio专机”,预祝魏晨能够一飞冲天,鹏“晨”万里。而在获赠专机后,魏晨也爱不释手,一直好奇钻研飞机构造,连拍照时也不忘频频举起飞机模型,宛如一位可爱的大男孩。而当问及期望明年大礼将为何物,魏晨放话礼物会否升级UFO?话音未落,便引来现场爆笑一片。

魏晨七夕空降广州 为神秘V女郎独唱情歌

发布会上魏晨坦言大爱“魏婚妻”称谓,无限拉近自己与歌迷亲密无间的距离。同时也承诺会与家人、朋友及最重要的人度过一个浪漫七夕之夜。到底当天魏晨将如何“取悦”他最爱的人呢?

同时我们贴心的主办方MusicRadio音乐之声还为广大的“魏婚妻”们提前准备了一份甜蜜七夕惊喜,那就是让魏晨做你七夕的“专属情人”。7月15日起,凡参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新浪实名微博发起的“情歌点唱”活动,票选出最希望魏晨七夕当天为你独唱的“专属情歌”。就有机会在演唱会现场与魏晨“亲密互动”。到底是魏晨对你唱情歌?或是大声告诉全世界,这个演唱会是属于你的?还是直接在万人现场让你化身偶像剧女主角呢?总而言之这将是一个为你“私人定制”浪漫爆棚的非凡体验!你期待拥有这秒杀一切的浪漫吗?那就请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

本次巡演为了回馈歌迷朋友们,除了广州甜蜜七夕专场外,北京场两位长腿男神又会如何激情碰撞?甚至武汉的新歌首唱究竟会出现哪些更意想不到的场景出现呢!就等着你一睹真相。抓紧时间登录大麦网或拨打购票电话:400-610-3721抢票!近期将有更多魏晨演唱会精彩信息公布,请继续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