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妞到我家》曝走火预告 徐帆“推倒”陈建斌

作者:由徐帆、陈建斌、陈一诺主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1 14:50:59

《洋妞到我家》曝走火预告 徐帆“推倒”陈建斌

极品家庭笑料多 群星颠覆喜感足

作为暑期档唯一的群星生活喜剧类型电影,《洋妞到我家》除了徐帆、陈建斌的极品夫妻档外,本片还云集了包括孙红雷、郭涛、佟丽娅、范文芳、“温太医”张晓龙、《中国好声音》金志文、东京影帝王千源等十多位华语明星。

今日曝光的预告由孙红雷饰演的“犀利”总裁开场,他向众人念出一封来自洋妞的告白信,原来正是这位野蛮洋妞住进了一个中国奇葩家庭,引发了种种啼笑皆非的故事。这位“巧克力美人”一上场就释放其洋范儿十足的奔放个性,她出浴的清凉装扮,以及跪地给陈建斌擦鞋的场面,都令徐帆怒火中烧,家庭火药味弥漫。而洋妞的到来不仅是对“皮爸”陈建斌的大考验,也使女儿皮皮从小公主变形熊孩子,预告中皮皮躲猫猫躲进了垃圾箱,扮公主把自己画成个小巫婆,让徐帆大为抓狂……

徐帆“推倒”陈建斌 再度搭档欢乐足

《洋妞到我家》是徐帆、陈建斌继电视剧《结婚十年》后首次再度合作出演“极品夫妻”。片方今日曝光的首款预告更是曝光电影里徐帆在床上“推倒”陈建斌的“走火”场景,预示着这对极品夫妻除了搞家庭大战之外,也将上演一番情感大戏。徐帆表示与“老熟人”陈建斌合作有“磨不掉的默契”,但她也不客气地指出陈建斌比以前“胖了些”。陈建斌对此指正机智调侃回应道:“谁说胖了些,明明是变成胖子。”而面对徐帆对自己“笑点奇怪,别人都不笑他笑”的疯狂爆料,陈建斌则使用了“自黑式反击”:“其实我是神经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