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为女模姜欣雨庆生献吻 两人恋情曝光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7-14 07:30:57

朱孝天为女模姜欣雨庆生献吻 两人恋情曝光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朱孝天恋上了内地嫩模姜欣雨。7月13日,网友“长春国贸”的朋友在微信朋友圈放料:恭喜孝天和欣雨,勇敢爱,在一起。同时贴出两张照片,一张是两人依偎在一起,另一张则是两人亲密动情接吻!

自从与林熙蕾长达五年的恋情破灭后,朱孝天的感情一直倍受关注。自今年5月开始,朱孝天便经常在微博发布“公主与骑士”的博文,神秘的言论和文中所指令粉丝猜想。日前,有媒体踢爆朱孝天交往的新欢乃是内地嫩模姜欣雨。接着7月12日朱孝天承认恋情,称赞女友姜欣雨“人好,有欣赏才往来,希望外界给空间”。

作为老牌帅哥的朱孝天因何会相中嫩模姜欣雨?有知情网友说是因为姜欣雨和林熙蕾很像,都属于性感火辣型的。也有人说姜欣雨家境很殷实,是典型的富二代,追的人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